廣告贊助

 0

 

登愣愣愣!!又是光療機XD

暨上次我買了淘寶好便宜光療後,看到美甲版有人推坑我就又手滑了!

 

因為之前淘寶買的是UV燈,要照很久很久很久(真的很久)

所以有一陣子覺得很懶惰就把那組脫手了~

現在又重回光療的懷抱啦~~~ 

這次是超快速的LED!!

   


 

就先來開箱吧!!!

(限量魔法禮物盒我補拍了,總之就是個超漂亮顏色的紙盒,應該是配合仙履奇緣做的盒子,質感超好的!)

DSC09375

 

DSC09372

 

DSC09371

 (這次補拍了盒子,裡面已經裝了一堆我亂買的哩哩摳摳)

 

0

 

01

 

裡面很貼心的還有附上說明書:

裡面還有各種色號XD,一邊觀看說明還能一邊再度推坑

DSC08965

 

DSC08963

 

DSC08964

 

我手上本來有上個月出去外面做的光療XD先來卸掉

正好這組來,省了一筆卸甲費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卸除的步驟是:

磨棒把頂層封膠刨除(這要小心不要磨太多不然會磨到自己的真指甲)

以化妝棉切成小塊沾取卸甲液(粉色那罐),敷在指甲上

包上錫箔紙靜待10-15分鐘,光療膠會漸漸軟化溶解

在用木棒推推蹭掉殘留的膠,如果還有蹭不下來的可以再用卸甲水濕敷一下

最後再用指緣油稍微按摩(指尖就香噴噴的超蘇胡)

DSC08967

 

燈愣!卸除!

DSC08972

 


 

 接下來就可以做新的了!!!!

 

步驟1:

修整指甲形狀,可以稍微用細一點點的磨棒磨一下指甲表面。(千萬別用卸甲那種粗度啊)

確認雙手是乾的之後,用化妝棉沾一點清潔液擦擦指甲表面去除殘留物。

1

 

步驟2:

刷上一層平衡劑,會迅速蒸散指甲表面水分油脂,讓甲面呈現零油脂狀態,增加附著力。

2

 

步驟3: 

刷上一層基底膠,並且包覆指甲邊緣。

3

 

步驟4:

照個30秒。

(覺的從UV燈跳過來LED,實在有夠快啊啊啊)

3-1

 

步驟5:

上!色!

刷上一層光療指甲油,並且也要包覆指甲邊緣喔!

4

 

步驟6:

照燈45秒。

(照完之後覺得顏色不夠飽和的話可以多重複幾次步驟5&步驟6,要用光療膠彩繪也是要畫一層就照一次)

4-1

 

步驟7: 

刷上封層膠,一樣要包覆指甲邊緣。

5

 

步驟8:

照燈45秒。

5-1

 

步驟9:

完成之後甲面可能會有一點點殘膠,這時候就一樣用步驟1的清潔液沾一點在化妝棉上擦擦甲面。就可以輕鬆去除殘膠啦~

6

 

步驟10:

再用指緣油稍微保養一下指緣就完成囉!

7

 

登愣愣!!

完成啦~~!!!!

DSC08977

 

DSC08978

 

亮晶晶的超美麗啊啊啊啊!!!

覺得好划算QQ

而且LED燈真的好快好省時間吶~!

這次有買到限時特價實在是太好了(喜極而泣)

 

以上是RCM開箱

附上RCM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dCarpetManicureTaiwan

  


 

 接下來是:「看到特價就忍不住覺得要買!!!」

(點下面這張圖會連到賣場)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3.47.40

 

這幾天Y拍在特價80色選5+Artistic 大藝術家封層膠........

就又滑了(*´∀`)σ)д`*)

 

我的相機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拍照顏色都會有點偏掉,而且鏡頭會一直無法收回機身內QQ

拍完這次開箱我要拿去送修惹゜(´□`。)°゜

顏色有點偏掉大家就加減著看吧~~~~~

DSC09366-DSC09367拷貝

 

來吧以下是這次買的五種顏色XD

由於我手上的還好好的,所以只好帶去公司幫同事做,才能把顏色都試了嘿嘿嘿!!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12.01.25

 

DSC09351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12.07.46

 

DSC09347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12.02.50

 

DSC09356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12.03.22

 

DSC09355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13 下午12.09.04

 

DSC09362

 

由於是上班時間做的(心虛)

所以就沒有特別花心思畫花貼鑽之類的哈哈哈(我買了一堆小東西準備想黏)

大家一個做一個把風老闆有沒有經過,整個很驚險╭( ・ㅂ・)و

拍腳的時候格外驚險啊啊啊啊XD

同事表示:做了我的手還要做我的腳啊????

 

總之!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!試色完畢!感謝辦公室小精靈們的幫忙!

我的感想依然是.......

LED燈真的照射好快啊啊啊!!!

而且很輕巧攜帶很方便!!超!方!便!!
提個小紙袋就能整盒提去公司了(喂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羽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V
  • 好東西要揪啊......我難過。
  • 別難過!他現在出一款更好看的光療機!
    仙履奇緣的!!妳買了我再去妳家玩!

    小羽 ♥ 於 2015/03/10 14:54 回覆

  • carol810006
  • 你好,請問裸色那罐的色號是多少呢?
  • 哈囉~
    是:20133 謎樣的女子唷!

    小羽 ♥ 於 2015/03/19 09:1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heimi8229
  • 貌似註冊才好留言...
  • 真的!!!用這留言好像系統才會發mail提醒我有人留言!!!

    小羽 ♥ 於 2015/12/16 00:35 回覆

  • heimi8229
  • 我打算買RCM~~~~今天1天特價XD
  • 買買買!

    小羽 ♥ 於 2015/12/17 18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